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拾金不昧 再现国土
添加日期:2018-01-26 16:02:50   来源:   作者:张志鹏 余迪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陈冰珂女士和“内乡县爱心车友会”志愿服务者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赠送到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原来是内乡县国土资源局信访干部王侠拾金不昧,将陈冰珂女士丢失的提包(内有现金若干,银行卡和身份证)及时归还避免了损失。

      1月24日夜,8:30左右,王侠路过菊潭大街与一小路口处,发现一个女士提包丢在路边。当时,风刮雪飘,街上没啥人,可能是行人匆忙赶路,粗心丢掉了。                      一贯有为他人着想的王侠,不畏风雪扑面,独自一人在原地等待近一个小时,希望能见到找包的人,但很失望。
     回到家,她和爱人商量,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又想到了曾经帮助他们找到丢失身份证失主的“内乡县爱心车友会”。“内乡爱心车友会”有一千多名志愿服务者,他们是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信息容量大,传播快。真如所愿,1月25日,找到心急如火的失主陈冰珂。失主为表达对王侠同志的谢意,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王侠同志拾金不昧的高贵品质,再次展现了内乡县国土资源人的崇高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的新形势下,内乡国土人将以王侠同志感人事迹为楷模,弘扬和传递新时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ECE441@D203A32E.65D36A5A.jpg.jpg
上一篇: 冬季到湍河来观鸟      |      下一篇:县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