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瓦亭镇中心学校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20-09-16 08:42:40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9月14日,一次以提高全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为主旨的宣传活动在瓦亭镇中小学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培养各校师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意识,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以切实达到全面构建全镇教育系统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目的。瓦亭中心校于日前要求全镇中小学在校内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要求宣传的主要内容有;各校师生应加强自制力,增强网络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法网吧的诱惑,自觉远离不良信息;各校师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控制网络娱乐的时间,不沉迷于网络聊天和游戏;各校师生应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不轻易和网友约会等等数十条款内容。
       除此之外,该镇中心校还要求各校通过各班微信群、钉钉群,召开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据悉,瓦亭镇中心校本次进行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是从9月14日—20日,一共7天。
上一篇:【网安贴士】 你身边的这些事,都不能忽视!      |      下一篇: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在郑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