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添加日期:2020-05-18 16:15:18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李松范   浏览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5月15日下午,内乡畜牧局会议室内正在热播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节目中一名名党员在疫情阻击战面前逆行而上的豪言状语格外响亮,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边集中观看一边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情怀,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激励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干事,为全县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一切!

       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展现了波澜壮阔、感人肺腑的河南抗疫画卷。进一步见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极大优势性,见证了共产党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模范带头效应,再一次彰显了伟大的中国精神和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中国力量,令人感动,令人振奋!
       内乡畜牧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既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又增强了党性、鼓舞了斗志,为推动全县畜牧业更好更快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上一篇:基层战斗堡垒 迸发无穷力量      |      下一篇:习近平明确,这是最重要的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