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县总工会“三亮”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添加日期:2020-04-16 09:59:52   来源:   作者: 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把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通过亮晒三张清单,让党组的坚强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有力地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该县总工会以清单形式亮出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使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落实落细。一是亮出党建主体清单。建立了党组负总责、主要负责同志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分工负责、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二是亮出党建规范化建设清单。健全完善了《党员活动日制度》、《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党建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三是亮出党建任务清单。按照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党员三个层次,每月制定“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计划,明确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至目前,该县总工会已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4次,为党员上党课2次,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16次,评比优秀理论学习笔记、优质党课和优秀学习心得8个。
上一篇:在大战大考砺炼中成长      |      下一篇:发改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