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农科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并要求:总结不是结束、巩固必须持续
添加日期:2020-01-20 15:43:29   来源:   作者:张文耀   浏览量:

    1月19日,农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支部书记、所长王振红就本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作出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并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第三指导组闫组长、王组长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科所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第三指导组有力指导下,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讨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了每个步骤的学习教育工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王振红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二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保持公仆本色,坚持把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应民心、符合民意。三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要把主题教育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为农业科研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下一篇:宝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