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宝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添加日期:2020-01-20 15:16:49   来源:   作者:李华晔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宝管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闫红伟、副组长王化平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宝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良甫主持会议。

 

b02da79977b5dfe571efafe80ef1245_副本.jpg

 

    会议进行了两项议程。首先陈良甫代表局机关领导班子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随后闫红伟代表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作总结评价。闫组长高度评价了宝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九月份开展主题教育四个月来,宝管局积极参与,高位启动,教育行动入脑入心,每一阶段工作都能扎实认真完成。“亮晒评改”抓到实处,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县前列,宝管局活动开展情况6次被县活动办简报刊发,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行下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陈良甫对宝管局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以这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加强对习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再研读再学习。二是结合巡察组对局里的巡察反馈情况,尽快形成建设性意见,抓好整改与落实。三是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发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农科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并要求:总结不是结束、巩固必须持续      |      下一篇:医药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