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板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0-01-03 09:18:58   来源:   作者:张德胜 陈晓辉   浏览量:

    1月2日上午,内乡县板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李飞通报了该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开展情况进行测评。乡长于小宽主持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新范、副组长尹旭龙到会指导。

 

360截图20200103092911675.jpg

 

    李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板场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全乡上下形成了对标先进争一流、忠诚干净勇担当的良好氛围。
    李飞强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要持续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按照县委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三亮三评”等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唐新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板场乡党委坚持高起步、高标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向纵深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后,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同志与出席会议的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查看了该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图片3.jpg
上一篇: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      |      下一篇: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