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公安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添加日期:2019-12-10 10:29: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内乡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新章作宣讲报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亚伟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党员民警、辅警在本所收听收看。

       宣讲中,王新章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和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指导我们广大民警辅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公安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亚伟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讨论王校长的专题辅导报告,不断加深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要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牢牢把握习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的公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作风,务实推进工作,顺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新形势,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守稳定、防风险、护发展、促满意,全力打造新时代内乡公安铁军,为建设平安和谐内乡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人民网评:国家公祭日,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      下一篇:赵店乡教育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