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赵店乡教育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19-12-10 10:27:03   来源:   作者:孔卫国 张晓静   浏览量:

      为了标本兼治、警钟长鸣、深入推进以案促改。近日,赵店乡教育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宣读了《推进以案促改实施方案》,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和学校领导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素养,把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切实实进行自我剖析,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中不丢丑,发展上显身手”。
      模范党员范营小学党员刘书盘老师和赵店初中校长李洪波、分别作了《守规矩  知敬畏 》、《做清白人 做明白人》发言。他们的发言,既突出了党风党纪,又显示了教育人的思想站位,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
       赵店乡教育支部书记朱玉会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典型案例和违规违纪现象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以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和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查摆不讲政治、不守纪律、执行力差、不敢担当、得过且过等问题。以案为鉴,积极整改,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化学习,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自觉增强了,纷纷表示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公安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下一篇:万名党员进党校,守住初心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