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医药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添加日期:2019-11-28 18:38:09   来源:   作者:吴珊珊   浏览量:

       11月28日上午,医药公司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医药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明武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莅席指导。

       会议首先由医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个人实际,围绕“深查细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三方面作交流发言,重点突出、内容实在,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洪泽对本次专题会议作点评指导。张洪泽肯定了医药公司对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班子成员查找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找的很实在,下一步要结合查找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认真抓好落实。

       王明武表态发言说,医药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从而促进内乡医药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发改委围绕典型案例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      |      下一篇:发改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