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发改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9-11-27 20:03:40   来源:   作者:刘琦超 王文辉   浏览量:

       近日,县发改委党组召开全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县发改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秉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主持会议,委机关、直属二级单位,计5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县发改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立足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其精髓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通过四中全会的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符合发改系统特点的学习贯彻计划,委党组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通过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特别是根本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县发改机关必须从自身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出发,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继续强化以项目工作为中心,进一步优化内乡营商环境,聚焦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加快功能性项目包装、策划和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提升产业能级,持续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内乡“十四五”发展思路研究,做好岁末年初经济形势研判和运行监测分析,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贡献发改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医药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下一篇:内乡政协委员之家活动侧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