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宝管局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22 16:54:13   来源:   作者:胡宏敏   浏览量:

      11月20日,宝管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县委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一是学习游金会同志在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传达了内教组发【2019】17号文件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初心使命,对标对表,联系所学的张富清、焦裕禄、李连成等英模人物和宝管局系统的先进典型,野獐保护站站长安贵宾同志的模范事迹,各自结合岗位实际纷纷发言,畅谈认识体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宝管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得到了净化和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宝天曼人精神,脚踏实地、扎根深山、奉献山林,为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内乡政协委员之家活动侧影      |      下一篇:内乡高中:不忘初心担使命 传承精神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