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宝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汇报会
添加日期:2019-11-14 08:55:15   来源:   作者:刘统   浏览量: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宝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宝管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良甫主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化平到会指导。

      会上,陈良甫、樊国华、李祖欣逐人进行发言。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坚持从严从实的原则,逐条逐项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原因,逐条拿出整改措施。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检查发言后,王化平对大家的发言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陈良甫强调,要从三个方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再学习,再对照,再提高,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终身学习;二是要放开查,认真查,舍下面子查,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决抓好“8+1+2”专项整治工作,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宝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墨镜书记”徐国义的初心      |      下一篇:发改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