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桃溪:一次升旗仪式,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
添加日期:2019-11-12 08:28:25   来源:   作者:张双红 詹青柳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桃溪镇机关支部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11月11日的升旗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双红指出,坚持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担当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激励带动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加快桃溪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切实提升工作站位,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紧紧围绕“保生态、保水质、保稳定、保财税”总目标,聚焦短板弱项,以苦干实干精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要着力锤炼务实作风。以“干部作风提升年”建设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持续发力,抓好落实,为建设“生态、宜居、魅力”新桃溪贡献力量。
上一篇:总工会“亮晒评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      下一篇:“雷锋”回到内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