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畜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实细”
添加日期:2019-11-11 08:21:20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求,把每天自学和大家封闭集中学当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有力地促进了主题教育学习更严、更实、更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记在心。

       一是每天按时检查保持学习时间、学习任务“不打烊”、更严格。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畜牧局党组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给每名党员干部都统一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和《为人民服务》等老三篇原著等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等,并统一制定精确到每周、每天的学习计划,同时每天组织学教办人员深入到各办公室,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每名党员干部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小时,学习篇目不少于一篇,每月集中封闭学习不少于2天等,保持主题教育学习学习时间、学习任务“不打烊”。
       二是每周定期评比保持学习笔记、学习心得“不缩水”、更真实。为了督促全系统党员干部都能读原著、悟原理、能记住、不忘记、真学习,畜牧局党组每周五下午都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带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学习笔记等,按照“亮晒评改”活动要求进行了专门检查评比,好的当场提出表扬,差的现场表态限时补齐,并点名道姓下发检查评比情况通报,使全局党员干部都能重视学习、认真学习,都能自觉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学习“不缩水”、真学习。
       三是开展多种测试保持学习效果、学习成效“不知乎”、更实在。为检验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能动性,畜牧局党组每月利用2天集中学习时间,不但对党员干部采取现场提问、闭卷测试、通报学习成绩等,而且还把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积分进行统一量化排序,并对排在后五名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警示,使其“红脸出汗”、丢尽脸面。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意识到扎实学习、认真学习的重要性,从而更加奋发学习、不再支护应付。
       截止目前,县畜牧局全体党员干部每天学习时长都已超过1小时、每月集中学习时间都不少于2天,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研讨材料、调研报告等主题教育“规定动作”都保质保量高标准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内乡县畜牧系统有序开展。
上一篇:“雷锋”回到内乡县!      |      下一篇:内乡:以考促学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