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县应急管理局再次学习贯彻《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添加日期:2019-10-28 16:49: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推动我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筑牢安全生产工作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于10月28日上午在局会议室再一次组织召开《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该局将《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发到每个同志手中,副局长朱振豪对整个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中央要求、《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特色亮点、做好安全生产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全体同志深入了解《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出台的现实意义与具体内容。
    最后,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指导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是新形势下提高应急能力,加强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的现实要求;二是加强学习。要结合《条例》内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严抓落实,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全力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下一步工作中,该局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本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使企业人员对《条例》入脑入心,把《条例》学习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同时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在安全生产企业中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增强应急管理队伍业务能力打下夯实基础,全力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篇:平平凡凡践初心      |      下一篇:医药公司:念好“亮晒评改”四字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