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瓦亭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啦
添加日期:2019-10-14 08:49:48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引导我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瓦亭镇镇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啦。

       本次培训班组成人员包括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党员干部、镇直各支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等覆盖面广,人员分布合理。培训班分两期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赴桐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意在通过参观革命老区,感受我党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初心和使命,让同志们接受红色教育的全面洗礼。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来安排课程,既有参观学习,还有警示教育,既有分组讨论,还有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大限度的满足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为主题教育在我镇持续高质量推进提供保障。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詹青浩强调,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是各基层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操盘手”、“指导员”、“领头雁”,可以说,大家工作是否到位,直接关系着我镇的主题教育能否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因此,要求大家要认真学、扎实悟,做到学有所感,感有所悟,悟有所作,让这次学习成为我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又一有力支撑。
上一篇:灌涨镇:追寻先烈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      |      下一篇:县处级领导集体接受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