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七里坪乡:不忘初心勇担当,逐村观摩找差距
添加日期:2019-10-12 08:28:13   来源:   作者:靳蓓蓓   浏览量:

       10月11日,七里坪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包村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县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督导指导。

工作亮晒评,成效践使命。
       本次观摩主要看两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村重点进展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各村积极开展“亮晒评”活动。党员身份亮出来,做到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职责承诺亮出来,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先进典型亮出来,做到感召一群人、带动一群人、凝聚一群人。工作成效晒出来,做到找不足寻差距,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高皇村,抛却了以往“填个表、画个圈、打个勾”做一份档案的形式主义,进一步明确了评议标准,细化了评议内容。党员评议、工作成绩,见事见人见成效。通过评议,支部评出了肩上压力、干部议出了工作动力,“亮晒评”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青山村,把产业扶贫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切入点,积极发展林药套种,促进农民增收,开创了林下种植新局面。
       张洼村,坚持党建引领,在乡党委的指导下,建立食用菌自动化生产车间,引导易地搬迁贫困户、群众入驻香菇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走出了特色产业扶贫新路子。
       红红脸出出汗,成绩点评找差距。
       观摩活动紧张有序,逐村点评紧随其后。参与观摩人员首先对观摩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前三表彰,后三批评,辣味儿十足。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玉东对七里坪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点评。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要坚持用事实说话,对成绩不摆功、不吹嘘,对不足不回避、不遮掩,勇于“晒单”、敢于“亮丑”。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找准差距,发现不足,奋起直追。以令群众满意的成绩见证主题教育成效。
       七里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要求各村对督查出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要做好三个结合。与党员教育管理相结合,评议活动要见事见人;与村干部工作相结合,问题整改要见质见效;与干事创业相结合,重点工作要高效推进。坚持以管理有效,激发党员活力;以观念转变带动人、事改变;以工作实效见证活动成效,最终实现主题教育由表及里,群众满意拾级而上。
上一篇:师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分组讨论      |      下一篇:板场乡举办张绍庆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