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应急局召开主题教育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添加日期:2019-10-09 16:14:27   来源:   作者:樊婷婷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围绕这些学习内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同志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我们要在学习中提高,增强思考力和决策力;要在实践当中探索,增强行动力和执行力;要在初心中坚守,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应急局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应急局将按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动能,不断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桃溪镇:主题教育形式多效果好      |      下一篇:赵店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