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王店镇组织收看《新时代》政论片
添加日期:2019-10-09 08:47:38   来源:   作者:于洋   浏览量:

    为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记使命、强担当。10月8日下午,王店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镇真部门负责人收看《新时代》政论片。

   《新时代》五集电视系列微政论片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通过观看《新时代》,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大家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一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      下一篇:徐国义:一个老兵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