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夏馆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26 15:31:06   来源:   作者:李琦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乡县委下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9月26日上午,夏馆镇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内乡县警示教育基地及内乡县衙参加现场教学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内心上感受到,党中央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首先,在警示教育基地教学现场,全体党员聆听现场讲解员的讲解,阅览展出的文史资料及背景故事,通过以案释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洁防线。
    随后,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庄重地再次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忱,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在内乡县衙,通过参观廉政建筑、廉政楹联、廉政展览、廉政演艺,大家深受教育,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奋斗和努力,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建设生态夏馆、美丽夏馆、宜居夏馆。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      下一篇:走出去现场悟 坐下来集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