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内乡初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24 09:00:24   来源:   作者:别艳霞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内乡县初级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教体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对全校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朱光先与会指导工作,内乡初中党支部书记秦健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内乡初中党支部副书记张晓波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专题片《初心永恒》,学习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使命,不忘人民教师初心。
       先进党员庞毅、许向科先后做典型发言。庞毅老师列举了身边领导、同志党员的先进事迹,歌颂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许向科老师回顾了自己今年暑假赴延安革命老区学习的经历,表示将用“教好书、育好人”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
       在校党支部书记秦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宣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副书记张晓波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9月到11月底,将从五个方面落实教育活动:提高学习实效、加强党性教育、加强典型引领、深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问题。他提出要高度重视,统筹实施,细化安排,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示范引领、检视反思、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秦健做了动员报告。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大要求: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上朱光先发表讲话。他首先引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用毛泽东、张思德等党员的先进事迹详细解读了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从“学”、“做” 、“查” 、“改”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学习总书记讲话、学党章党规、学先进人物;做合格党员;对照“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有过即改。最后他提议,学习形式可以灵活多样:自主学习、组内互学、集中培训、廉政基地实际考察等,互为补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以及县教体局党组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共青团内乡县委召开“亮晒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      下一篇:城关镇教育党总支部隆重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