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医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19-09-21 12:19:03   来源:   作者:吴珊珊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921121909.jpg

 

       9月20日下午,内乡县医药公司按照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工作安排,邀请县委第四巡视组组长袁浩以“家风与党风”为主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时先锋主持,公司总经理王明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洪泽、副组长李新、县委第四巡查组副组长张会艳及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1121914.jpg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浩以家风很重要,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家风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作开场白,借用许多历史名人典故,从“家风的涵养”、“当代官员家风的教训镜鉴”、“共产党人的家风与党风”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发人深省的党课。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扣,金句连连,引人入胜。
       会后,同志们纷纷感慨这堂党课很精彩。治国必先齐家,严管才是厚爱。今后会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抓好家风,继续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家风与党风”落到实处。说一千道一万,就是要求我们干好每天该干的事情,尽到层层应尽的责任,守好人人该守的规矩。以弘扬和传承良好家风,促进当前优良党风政风!体现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实现习总书记的伟大中国梦添砖献瓦!
 
上一篇:县发改委开展“亮晒评”活动推进主题教育      |      下一篇:内乡: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