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发改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添加日期:2019-09-19 08:20:24   来源:   作者:刘琦超 王文辉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内乡县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秉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唐新范到会并作指导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主持。

       李秉洲在会上强调,全委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要将主题教育与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筹备阶段)工作、稳价安民改善群众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重大事项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和发改职能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髓固化、入耳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助推内乡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的绩效考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唐新范要求,县发改系统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落实重点措施,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每个时段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内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补钙”      |      下一篇:财政局:坚持初心底色 出彩使命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