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瓦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15:56: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跟党走。2019年9月18日,瓦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岳义龙、王淑慧、赵玉桂同志一行三人到会现场指导。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贫困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薛莹主持。
      会议首先由瓦亭镇党委书记詹青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跟学入党誓词。
       接着会议进行典型发言,分别由市人行驻药山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杨志刚(《脚上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内乡县电业局驻山南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徐国义(《不忘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报党恩》)、瓦亭镇中心小学校长刘峰(《不忘初心铸师魂,牢记使命育栋梁》)为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了精彩而朴实的发言。
       随后,镇党委书记詹青浩就瓦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回应群众呼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 ,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投身参与“生态瓦亭、朴实瓦亭、奋进瓦亭”建设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县委指导组组长岳义龙同志对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对瓦亭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站位全局、要求明确、落点很实,既全面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又紧密联系瓦亭镇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下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印发了《中共瓦亭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中共瓦亭镇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瓦亭镇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和《中共瓦亭镇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薛莹在主持会议时就学习贯彻詹青浩书记的动员讲话和岳组长指导要求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学得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在实施意见中,镇党委明确提出全镇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会后,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紧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篇: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宝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