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宝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15:53:49   来源:   作者:胡宏敏 刘统   浏览量:

       9月17日,宝天曼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宝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宝管局局长孙小波作动员讲话,宝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良甫主持会议。
       会前,在孙小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陈良甫传达了《内乡县宝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孙小波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他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初心转化为推进宝天曼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张雪琴在会议上指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推进。要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陈良甫总结要求,主题教育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孙局长、张组长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二是与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结合;三是与当前的巡视巡察和“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四是与各科室、保护站的本职工作相结合。最终确保宝管局各项工作更出彩,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瓦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下一篇:赤眉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