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七里坪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08:37:01   来源:   作者:邢富山   浏览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19年9月17日,七里坪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七里坪乡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盛敏、组员赵玉东、刘丹青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主持,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乡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展开,党委书记石天军做了动员讲话。石天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一要在思想认识上要深刻到位。二要在目标要求上要准确把握。一是聚焦“学”这个基础,灵活学、创新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聚焦“做”这个关键,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争先作为; 三是聚焦“强”这个重点,要将基础党组织打造成攻坚克难的堡垒、服务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熔炉;四是聚焦“常”这个根本,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三要在推进落实上要掷地有声。徐盛敏同志代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与会人员提了几点意见,要聚焦主题教育,抓好工作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一是明白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怎样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三是明确党员干部当前的目标任务。
       王学绪要求,全乡上下要对标对表“总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四个贯穿全程”抓好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要以这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动员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王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