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迎通水10月24日环境整治进度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城管局:一、县衙广场周边环境整治:①人民商场下门店招牌已基本规范完毕,剩1户门头广告正在制作,②人民商场顶广告更换,因更换内容不符合要求,又重新正在制作,③避道巷商棚建设,现正在建档雨檐,已完成总任务量90%,④对县衙周边非机动车辆规范,安排专人定岗、定责;二、飞龙大道:对占道经营的刻石碑、收废品、门窗加工、挖钢筋点进行了规范,动用铲车,对东湖游园、新达北建筑料物底料、杂草进行清理,共计15方;三、高速口的广告更换,正在进行,还余四块,内容待定。遮挡仙鹤草料的广告墙正在与当地群众协商。
    公安局:出动10位民警,规范非法经营三轮车,查处违规违章车辆4辆,县衙周边正在画停车位,交通行道线。
    工商局:出动20人,在县衙周边规范经营秩序,在入城口清理店外经营。
    电业局:出动34人,县衙广场路灯已安装50盏,沿线灯杆除锈与路灯检修正在进行。
    S249线:一、公路局出动38人,平整边沟边坡400米,清理边沟垃圾、杂物10方。二、大桥乡出动90人,清除垃圾25方。
    建设局:一、园林处出动100人,在文化广场建管理房,东城入口正在垫地基,彩虹城人行道绿化施工占总任务量90%。
    湍东镇:一、内余路出动80人,清理秸秆、杂物110方;二、东王营对面铁皮围挡正在加高,已完成总任务量70%;三、飞龙大道沿线与彩虹城沿线两侧环境整治正在进行。
    余关乡:出动30人,割草700,清理杂物230方。
    城关镇:出动50人,在环城餐馆刷涂料1000余方,在方山路清除杂草、垃圾8方。
上一篇:我县成立四个工作组加强迎通水督查      |      下一篇:我县迎通水“第二个百日会战”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