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城管局全面整治沿线市容环境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通水沿线环境美观整洁,县衙周边靓丽有序,城管局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力度。
    一、更新更换广告牌匾。城管局出动人员、工具车辆,自带发电机、切割机、电镐、梯子等对飞龙大道、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等沿线有碍观瞻的道旗广告、铁塔广告、公益广告牌匾、彩灯、射灯等予以拆除,并按照迎通水指挥部的要求将高速口至东湖酒店沿线的商业广告更换为以迎通水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同时,对沿线生锈路灯杆喷涂白漆。
    二、整治县衙周边环境。对县衙周边门头匾额色调不协调、用字不规范进行拆除更换。安排人员对沿街道路、屋顶的杂草、杂物予以清除。积极引导县衙周边流动摊点进入避道巷便民市场经营。
    三、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管理中队强化治理效果,将清理范围从主街道延伸到背街小巷,对涂写广告用同色或近色涂料覆盖、对张贴广告利用高压水枪喷、铁铲铲、刚刷刷等方法清除, 确保可视范围内无乱贴乱画乱挂现象。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620余人.次,车辆56车.次,清除道旗广告450余副,商业广告20余副。

 

上一篇:我县迎通水“第二个百日会战”硕果累累      |      下一篇:迎通水10月26日环境整治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