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迎通水10月26日环境整治进度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城管局:一、沪陕高速出口公益广告还有两块未更换,现正在制作,遮挡草料场的公益广告正在施工;二、人民商场楼下门头招牌已更换完毕;三、县衙周边环境整治,每天20人,三辆执法车辆全天巡查,严格管理;四、对迎通水线路区域路面保洁实行,扫地车2天一轮,人员加派专人,定岗定责。灰尘大的区域实行,清扫车先冲洗,再人工扫相结合,确保地面卫生干净、整洁;五、和源酒家门口沙堆已清移;六、方山路横幅已清理;七、方山路广告塔正在实施;八、避道巷经营棚已基本建成,现正工程扫尾。
    工商局:出动20人,对迎通水沿线门店进行规范,共计26户。
    建设局:一、彩虹城口绿化,地质广场北小广场绿化,方山路平交口绿化,已全部完工,现正在对迎通水沿线树木进行修剪。二、项目部板房已清移完毕。
    水利局:方山大桥西围挡正在做加高施工,现已完成总工程量35%。
    民政局:出动12人,安排保洁公司对迎通水沿线的路名牌脏乱现象进行清理。
    交通局:一、方山路出动23人,清扫路面,日常保洁。二、方山路花带之间已用条纹砖铺装。
    电业局:一、县衙广场路灯已安装到位,共计68盏,现正在调试。二、迎通水沿线锈迹清除工作已完成。
    大桥乡:一、出动160余人,对迎通水沿线杂物、杂草、秸秆、垃圾进行清理,共计90方。二、建设村需涂白区域正在施工粉饰。
    城关镇:一、对环城餐馆向东两侧可视范围内的房屋进行涂白。二、南园村部门口脏、乱现象,安排专人清扫保洁。
    余关乡:出动34人,对谢寨至17分场段进行整治,割草170,清理杂物150方。
上一篇:城管局全面整治沿线市容环境      |      下一篇:赵店:各负其责,昼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