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迎通水倒计时20天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通报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各相关乡镇、相关县直单位:
    9月3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迎通水倒计时20天重点任务交办专题会议,会后,多数乡镇和单位当天下午就召开会,分解任务,明确人员,强化措施,强力推进,进展顺利,现将各乡镇和各单位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建设局:一、县衙广场道路改造任务已全部完工;二、10月8日方山路与范蠡大街平交口排除干扰,开工建设,现正在浇筑混泥土路面,平交口东南角与东北角已完成总工程量50%,预计10月底完成任务;三、湍河东岸亮化工程(一期)三桥至大成桥路灯已安装完毕。现正在对大成桥至方山路路灯基座开挖建设。方山路路灯安装,县政府已召开协调会,待会议纪要成文后,再行施工;四、园林处加强了对方山路、飞龙大道、湍河两岸、地质广场、县衙广场树木的修剪养护,日常保洁做到了常态化,绿化带已全部修剪,枯树枯枝已全部清除。
    城管局:一、严管市容秩序,加强路面保洁,持续做好县衙广场周边的环境整治;二、重点路段的公益广告宣传正在进行,现已安装到位10块。
    工商局:一、加强日常对市场的监管,每天巡回督查在20人以上,发现店外经营及时纠正,已纠正214户次;二、落实城区主次干道商户电子屏播放迎通水公益广告106块。
    公路局:一、6块非公路标识牌正在拆除;二、S249线、宝天曼大道绿化带修剪已完成,日常保洁已做到经常化。
    交通局:一、方山西路地面保洁现已常态化管理;二、运营车辆电子屏播放迎通水公益广告,现已经全天滚动播出。车身设置现正在筹划安装。
    水利局:“丹治二期”项目省厅已经批复,现正在筹划招投标;方山大桥西头南侧交办任务于10月15日下午下班前已整改到位;湍河城区段卫生保洁做到了经常化,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电业局:一、县衙广场路灯预计10月20日到位,到位后实施安装;二、重点路段的路灯检修,正在进行。
    汇水区三乡镇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瓦亭镇、桃溪镇、乍曲乡):一、两场建设已全部完工,正在硬化、绿化厂区;二、正在深入开展乡村清洁工程,整治“十乱”现象;三、公益广告宣传牌,瓦亭已安装到位,乍曲乡正在安装,桃溪镇未实施。
沪陕高速、内邓高速、S249线沿线乡镇交办任务完成情况:湍东镇、赵店乡、师岗镇、大桥乡、城关镇、灌涨镇交办环境整治任务已基本完成;公益广告安装城关镇已安装到位,赵店乡正在实施,湍东镇、大桥乡、灌涨镇、师岗镇未实施。
    迎通水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乡镇)要站到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内乡县迎通水指挥部
                              2014年10月16日

上一篇:迎通水10月16日环境整治进度      |      下一篇:内乡县迎通水10月17日环境整治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