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城管局:多管齐下,使城区靓起来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8日,记者在湍河东路看到一幅幅印着“ 引千里水源铸绿色长廓”“南水北调造福子孙”“中国梦、菊乡情”的公益广告,在大红底色的映衬下,融入民族气息的图案,显得格外靓眼,不时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这是我们集中整治美化湍河两岸环境,加强市容市貌管理的一项措施。”正在路边执勤的县城管局监察大队长周强克道出了“真相”,这些公益广告不但亮化了城区环境,还为即将通水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营造了氛围。
    自迎通水和清洁家园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积极行动,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多管齐下,投资400余万元,加大环卫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先后购置封闭式垃圾箱、人力拉车,新建垃圾中转站,并将产业集聚区内13条路段150万平方米纳入日常管理,对县衙周边有碍观瞻的门头牌匾进行全部更换,粉饰涂白建筑立面,沿路设置大型公益广告宣传牌匾。
   “这市场建的很有必要”,正在皮袄巷便民市场干活的的许德六,谈到城管局建便民市场时说出了他的看法,这是条老街,每逢中午人多的时候,卖菜、卖鸡蛋的,买东西的人和来往车辆汇聚这里,不足500米长的街道,走完少说也得10多分钟。这市场一建,临时做生意的一规范,以后到皮袄巷买东西,可不会再象以前那样杂乱拥挤了。
    在市容市貌的管理中,该局还在人口密集的大型超市、单位等处设置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温馨提示牌,在城区公厕街道的明显位置设置导示牌,方便外来人员和市民如厕。
    如今,走在城区内,无论是在繁华的街道,还是通水沿线的路上,不分节假日,随时都能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环境整治、打扫卫生、清运垃圾忙碌的身影。正是因为她们默默无闻地辛勤劳动,使城区街道变的干净整洁了,城市环境变的更靓了。
   “每天打扫城区街道卫生,美化我们的家园,我很乐意,也觉得很值得。“5年来一直从事街道清扫的环卫工人张晓琴提起自己的工作很满意地说。
     截止目前,城区环境整治共出动人力1660余人次,机械860台次,粉饰涂白建筑立面2000平方米,设置大型公益广告宣传牌匾9块,清理建筑渣土10万余方,清理菜地、杂草5200平方米,铺垫米石6000余平方,设置彩钢围挡680多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98处、城市牛皮癣9800多处,整治乱搭棚伞68处、占道经营287户、流动摊点460多处,查处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530多车次。
 
 

上一篇:内乡县迎通水10月17日环境整治进度      |      下一篇:建设局:加班加点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