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我县再掀迎通水环境整治高潮
添加日期:2015-02-12 17:38: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市迎通水环境整治讲评会后,我县连夜召开内邓高速沿线相关乡镇负责人会议。县委书记李长江亲自动员,安排部署,各乡镇紧锣密鼓展开工作,师岗、湍东每天出动人员都在300人以上,出动铲车、旋耕机、钩机都在6台以上,乡村主要负责同志坚持一线指挥,现场督办,赵店、大桥、城关镇三乡镇也强力组织开展本辖区的集中整治工作。
    李长江每晌听取一次整治进度汇报,推动整治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每天都巡回在内邓高速沿线整治现场,督促进度,教给方法,严控标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坐镇县衙广场,组织指挥县衙周边环境整治,指导县城管局、工商局、电业局、建设局、公安局等单位高标准整治市场秩序、市容秩序、交通秩序,进一步扮靓县衙广场这一文明窗口。
上一篇:樊牛督查县衙广场周边环境整治      |      下一篇:我县迎通水10月14日环境整治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