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有感
添加日期:2018-05-10 08:34:01   来源:   作者:李雄峰   浏览量:

        近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使我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有了新的认识。

        全球就像一张网,我们每个人都身在其中!这张网的安全关系着我们的切身利益!现在几乎到了无网就不知道如何生活的程度。网络又是一把双刃剑,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方便,然而,如果网络不安全将会给我们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与伤害!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国家!,一个国家没有安全强大的网络就无法在世界上立足,必然会遭到一些别有用心的国家的侵害!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我们都必须掌握网络的核心技术,刻不容缓!
        在这个自媒体时代,舆论的力量不可预测的强大!一条信息可以成就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行业,同样一条负面信息有可能会毁掉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行业!一个庞大的国家如果没有正确的舆论导向,社会的稳定繁荣发展就成了无源之水!我们的幸福生活就成了无本之木!为了国家的和谐稳定、繁荣昌盛,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多发表正面言论,多宣扬正能量!
 
上一篇:收藏!盘点全国网信系统近期18件大事      |      下一篇:微视频:习近平这样讲述马克思的传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