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提质增效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添加日期:2018-04-29 10:08:29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上正面宣传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为新时代网信事业更好发挥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作用指明了方向。

    总书记要求网上网下要形成“同心圆”,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动员全国各族人民,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们的各级领导,各界群众,各个民族都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无论是网络空间,还是现实社会生活,我们不仅要做合格公民,更要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遵纪守法。
  网络改变了我们的观念,但是不能改变我们共同的理想。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网络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方式,但是不能改变学习的内容。网上网下都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坚持从严治党,全面治党。网上网下我们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依法依纪惩治腐败,推动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
  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不能改变我们的良知。做人要以诚信为本,网上网下我们都要真材实料,诚实守信才能创造财富。
         县级网信办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明确全县网信工作新方位、定好新坐标,高质量完成网信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推动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网络社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夯实网络社会工作基础,增强网络社会组织活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内乡转型跨越发展中贡献力量。
  
上一篇:【扶贫攻坚看河南】20名网络名人抒写河南扶贫好故事 五天收获5500万阅读量      |      下一篇:“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