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中国人的故事:工人“院士”“李一枪”成就中国高铁世界速度
添加日期:2016-11-10 16:01: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浏览量: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吴楚 杨月)这一天是中国高铁发展历程中值得纪念的日子。2015年11月9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在太原铁路局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成功开展型式试验,最高试验速度达时速385公里,这是一个新的纪录。如今,中国铁路投入运营的动车组已有1900余组,居世界首位,累计运行里程超过27.7亿公里,高铁已成为“中国制造”新名片! 

共【7】页 首 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 页 

上一篇:保障公民网络空间合法权益是网络安全立法的重要内容      |      下一篇: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