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战“疫”大考 彰显党员担当
添加日期:2021-08-26 16:01:44   来源:   作者:张腾   浏览量:

  面对洪涝、疫情的“双重大考”,用全部的力气,以必胜的信念与之战斗,是南阳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1000万人民毅然应对、全力迎击的唯一选择。一场轰轰烈烈的战“疫”就此全面打响。面对当前严峻地形势,全市的党员干部都行动起来,投身到战“疫”第一线。

  “你是谁,为了谁,一直在。”他们本可以陪着家人安享天伦之乐,但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洪涝灾害打破了这份温暖。只因他们心中装着“大家”。“最能吃苦、最能奉献、最能付出”,他们不求回报、不计报酬,多少年来,这种“逆行精神”与我们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一脉相承间无声传承,他们为了国家和民族大义,为了人民利益和福祉,牺牲局部、牺牲个人,舍身取义,坚决斗争,力挽狂澜。也正是这种“逆行精神”,“一家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奇迹”。
  “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大考,最需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关。作为一名普通的“小我”,此时最需要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挥好自己的优势,朝着同一个方向出发,不偏不倚,不松不懈,不达目标绝不罢休。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既有长风过隘口,必是奋斗正当时。疫情和洪灾虽来势汹汹,而党员干部在战“疫”一线以“实”字当头,必能牢固阵线,覆盖全面,大家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2021年南阳市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      下一篇:凝聚团结,持久战“疫”终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