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战疫情、抗洪涝、勇担当
添加日期:2021-08-26 15:35:32   来源:   作者:王商   浏览量:

  2021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最果断的决策、最迅捷的行动、最理性的态度,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全国党员干部“打头阵”,各行各业“大协作”,凝心聚力“一盘棋”,进行了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乎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关乎新时代对外开放的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次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损失。在突如其来的大灾面前,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汛情出现的第一时间,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次救援行动,都是与生命竞速,世界再次见证了中国速度。
  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抗击疫情,我们党始终葆有人民至上的情怀,不惜一切代价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无数共产党人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奋战在一线,有的甚至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们,当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这万众一心,共战疫情的时刻,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只要紧紧依靠群众,就能汇聚起磅礴的力量,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上一篇:“战‘疫’大考”---我市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深入企业调研 助企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