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赤眉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23 08:37: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鼎力支持下,赤眉镇组织开展红歌广场舞大赛,旨在让广大群众通过广场舞比赛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振精神面貌,培育文明乡风。

       比赛中,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广大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文化内涵。
       各代表队美妙绝伦的舞蹈、县专业老师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大赛推向了高潮,不时引得周边观看群众的阵阵喝彩,主评委细致到位的点评以及各位评委客观公正打分,为此次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张堂村的《十送红军》和赤眉村的《爱我中华》喜获一等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策划,赤眉镇党委、政府主办,来自全镇各村的14个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加,吸引了周边上千群众竞相观看。
 
上一篇: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尼龙城:中国的 世界的      |      下一篇:内乡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文化活动”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