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内乡县六月份肉价高位鲜菜跳水
添加日期:2016-06-17 10:18:42   来源:   作者:刘琦超 王俊 雷娜   浏览量:

        6月15日,内乡县物价局价格监测数据显示:当月国家指定监测的51个品种价格:上涨的4个,下降的11个,与上月基本持平的29个,市场无销售的7个。尤其涉及民生的商品价格走势维稳、趋降。从市场采集的数据汇总情况看,猪、牛、羊肉价格持续保持高位运行;虽适逢端午佳节,但市场上鸡蛋价格平稳;由于本地蔬菜大量上市,外调蔬菜、水果价格明显回落。
       本月内乡市场食用油价格稳定。农历芒种以来天气逐渐炎热,猪肉消费虽呈季节性减少趋势,进入一年当中传统的消费淡季,但是本月“淡季不淡”价格依然坚挺。端午节前夕,内乡市场上没有像人们预测的那样,鸡蛋供应充足、蛋价平稳,本月每500克售价3.6元,与上月同比涨价2分钱,打破社会价格预期走出了“逢节必涨”的怪圈。
       入夏前、中期,受地方蔬菜上市早、补给快的影响,鲜菜价格已持续下降。据县物价部门监测数据显示,芹菜、茄子、西红柿、青椒和西瓜等蔬果价格降幅均达到30%以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应季鲜菜批量上市,未来鲜菜价格将持续稳定,并有较大的降价空间、直达季节性换茬。
      本月内乡成品油市场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三夏”过后,
内乡为确保秋季农业持续丰收,夏收、夏种、夏管的任务重大,农资市场日渐火爆:各类尿素价格,棚膜、地膜价格保持稳定。而农药类“百草枯”价格下幅达16.7%,“生态.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渐增强,现代化农业正向我们大步走来。

       详见:内乡县城市居民食品零售价格监测表
                  内乡县农业生产资料和成品油价格监测表

 

 

6月份农资监测表.xls
文件类型: .xls d1827ddb9c4049264002e685e8b9c222.xls (14.00 KB)

6月份监测表.xls
文件类型: .xls db49365974b748fba521ea76ca50bc92.xls (12.50 KB)
上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      |      下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