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做好放暑假前安全防范工作 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添加日期:2015-07-08 09:04:08   来源:   作者:李晓燕 赵凌云   浏览量:

        暑假来临,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内乡三小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学期末安全工作。
        一是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强化安全意识。该校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再重视,工作再落实,预防再靠前,做到排查在先,教育在先,管理在先,制度保障在先。
       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告家长书、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校园广播、安全责任书等形式对学生进行防滑、交通安全、防火灾、防食物中毒、防触电、防恶劣天气等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
       三是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措施。严肃安全值班制度和进校登记制度,做到外来人员一律登记;加大值周领导、楼梯安全监管员、值周老师、班主任在课间学生活动时巡视次数,加强课间安全、卫生、纪律等巡查力度,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四是认真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教室和办公室用电、食堂卫生、教育教学设备、体育活动设施、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认真细致的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即进行整改。

 

 

 
上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      |      下一篇:抓好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