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内乡八小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3-09-24 19:05:02   来源:   作者:黄红侠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全体师生的国防观念和爱国强军意识,内乡八小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国防活动,各班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集中观看系列国防教育宣传片,了解重大国防事件,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指导学生书写观后感,树立忧患意识,培养国防观念;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学习《国防教育法》,相互交流对国防知识的认识,整体提升了国防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学习活动,大大的提高了师生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师生们在国旗下宣誓:“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强国有我!”

 

上一篇:首部当代国安题材连载漫画重磅上线!      |      下一篇:国防教育进校园 | 这节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