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大桥乡:三项措施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
添加日期:2020-06-11 09:16:24   来源:   作者:付建军 朱程宛   浏览量: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大桥乡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一是迅速成立大桥乡扫黑除恶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依据大桥乡实际制定方案,完善相关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序展开。三是乡村两级多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动员全乡干群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信等平台以及LED电子显示屏、公示公告、宣传标语,悬挂条幅、摆放板面,采用宣传车、广播,上门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内容及举报方式,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零缝隙。
  三是强化定期摸排,建立基础台账。深入辖区中小学、各村、企业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同时,要求各单位建立常态化摸排机制,做到随时摸排、随时报告、随时处置;对辖区内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有恶必除,除恶务尽”,努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对辖区内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上一篇:内乡法院开庭审理杨某帅等17人涉黑涉恶案      |      下一篇:全国扫黑办谈河南李含富案:依仗家族势力为害一方 被判有期徒刑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