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灌涨司法所举行“扫黑除恶”法治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19-06-25 08:43:26   来源:   作者:张道恩 张成念   浏览量:

    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月23日下午,灌涨司法所组织“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法治文艺汇演在灌涨镇胡刘村文化大舞台举行,300余名群众参与了观看。

    活动现场,威风锣鼓《中国范儿》、腰鼓舞《唱响中国梦》、三句半《扫黑除恶 特殊的谎言》、手花舞《美丽的普法志愿者》和水兵舞《厉害了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紧扣扫黑除恶宣传主题,以普法教育,弘扬正能量为主旋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通俗的语言,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渗入精彩演出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为提高宣传效果,司法所在现场为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
上一篇:内乡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      下一篇:城关镇: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