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查扣一批涂改生产日期的“银鹭桂圆八宝粥”饮品
添加日期:2016-01-18 08:22: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节将至,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加大执法力量,以节日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和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肉、禽蛋、水果、饮料、酒类等食品为重点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4日,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接到举报,称灌涨镇食品经营店销售涂改生产日期的“银鹭桂圆八宝粥”,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区域的食品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户18户,发现其中4户正在经营销售涉嫌涂改生产日期的“银鹭桂圆八宝粥”,共计99箱(8瓶/箱),货值金额2178元。
    经执法人员现场初步仔细辨认:涂改生产日期的“银鹭桂圆八宝粥”原生产日期为2014年3月,保质期至2016年3月,现统一抹去原生产日期标识涂改为生产日期2015年12月10日,当场依法将上述涉案饮料予以扣押。执法人员初步询问4户零售商该批货的来源,发现其全部是内乡县城同一个供货商供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机动车逆向行驶      |      下一篇:机动车逆向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