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的共享单车
添加日期:2021-07-20 09:25: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警察同志你们赶紧来,我在大成桥这里停放的一辆小黄车车篓里发现一个黑色男士手包,看着鼓鼓的里面应该装有不少东西!”2021年7月15日凌晨,热心群众王先生在准备租用共享单车时,发现车篓里有一个黑色皮包,便马上报警。

       湍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在王先生的见证下打开皮包,对皮包内的物品进行清点,发现皮包内不仅装有失主的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还有7100元现金。
       虽然此时已经是深夜,炎热的高温天气和袭上身来的困意给身体带来极度不适,但考虑到遗失皮包后可能给失主带来不小的麻烦,民警还是决定立马寻找失主。民警调取了沿途路面监控视频,一帧一秒仔细观看,倒追失主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核查,终于找到了皮包主人杨先生,并与他取得联系。
       接到民警电话后,还在睡梦中的杨先生刚开始十分疑惑,一直坚称自己的皮包就在家里没有丢失,当民警向他描述皮包的外貌特征以及皮包内所装物品时杨先生才恍然醒悟,原来当天晚上杨先生与朋友聚会后,骑着小黄车回家时将皮包放在车娄里,到家后以为自己已经将包带回,便倒头就睡,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才发现自己的皮包确实不见了。
       随后杨先生来到派出所,当场清点皮包内的银行卡、现金等物品无一丢失后将皮包领回,激动地杨先生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上一篇:有钱不还存银行 线上扣划促执结      |      下一篇:孩子闯祸监护人拒赔偿 账户冻结受限后主动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