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我县召开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9-08-22 15:56: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推动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网络监管职责,完善网上“扫黄打非”联席工作机制,县“扫黄打非”办组织召开了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成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审议了网上“扫黄打非”巡查员队伍建设有关工作安排等。
  县委统战部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通信管理局、县邮政局等县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内乡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案14人的涉黑案件      |      下一篇:执行法官为16位农民工解“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