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夯实警务基础工作 助力追逃破案显成效
添加日期:2019-04-23 08:59: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年来,内乡县公安局以高质量公安建设为目标,始终坚持“脚板+科技”做优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力推进“一村(格)一警”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灌涨镇派出所民警利用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4月19日上午,灌涨派出所杨集村警务工作站辅警马建生在杨集村进村入户采集更新辖区住户相关信息时,获取一天重要线索辖区内网上逃犯王某偷偷回到家中。马建生立即将此信息反馈所里。当天带班的派出所指导员谢克迅速组织所内民警实施抓捕。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着便衣在王某家附近守候。1个小时后,正午时分,王某某乘坐一辆轿车从外面回到家中,刚一下车,便被久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犯罪被上网追逃。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移交相关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篇:男子为报复公司主管实施盗窃落法网      |      下一篇:内乡法院签发首份律师调查令助力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