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动真碰硬严打非法采砂 守护青山绿树
添加日期:2019-04-12 08:50: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七里坪乡派出所主动出击查破一起非法采砂案,涉案犯罪嫌疑人梅某、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为严厉打击辖区非法采砂犯罪,七里坪乡派出所积极会同当地政府部门,不断加大辖区河道巡查力度,针对一些不法分子“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行为,民警采取日常巡查和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非法采沙犯罪。
       3月下旬,七里坪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七里坪乡黄沙村黄沙河里非法采沙。接到举报后,七里坪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所内民警前往线索举报地进行调查。
       赶到现场后,尽管民警发现河道到处是被挖过的痕迹,却不见挖掘设备和河沙踪影。为尽快查破案件,所长符世洲亲自带领所内民警开展秘密侦查,蹲点守候。4月4日,就在犯罪嫌疑人梅某、许某再次实施盗挖河沙犯罪时被办案民警抓获。
       受利益驱使,一些不法分子非法采砂甚至挖山制沙,不仅违反了有关法律法规,而且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为维护全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内乡乡公安局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也希望广大群众能积极检举揭发相关案件线索,为守护青山绿水美丽家园,共同努力。
上一篇:内乡法院签发首份律师调查令助力执行      |      下一篇:河南内乡:“老赖”拒不还款 司法拘留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