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湍东派出所查处一起无证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添加日期:2019-02-20 09:42: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春节前后内乡县公安局湍东派出所主动作为,对辖区无证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加大严管排查和打击力度,全力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近日,该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烟花爆竹)案件,依法暂扣各类烟花爆竹近60件。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民警再次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红堰河村村民张某开办的超市中所销售的烟花爆竹无正规进货单,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超市内所销售的烟花爆竹系其本人驾驶车辆从相邻的镇平县贾宋市场购入并运回,然而张某并不具备危险物品运输资格。民警随即依法将张某传唤到所询问调查。
       经询问,张某对自己贪图便宜铤而走险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罚金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警方在此也提醒相关有此类违法犯罪企图的市民,莫因贪图小利,存在侥幸心理,以致铤而走险,走上违法犯罪之路。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线索,可通过“110”报警电话、“12350”举报电话等多种途径进行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
上一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17年前抢劫犯年后落网      |      下一篇:元宵节突击执行 冒严寒剑指“老赖”